神燈鬆

鬆鬆的小廚房。
放放自己燒的菜之類的。

【團兵】Good Morning,Dear.

*同居現代PARO團兵

*因為是現代PARO所以就讓他們活得很安逸(?)……OOC肯定有的對不起(艸)

*大概有後續

 

──Good Morning,Dear.

 

  早晨的陽光微微地不刺眼,透過窗簾點亮了整個房間。艾爾文伸手拍了下音量不大的鬧鐘。以往都是自己懷裡那個人先起床的,現在卻還是熟睡著的樣子。兩人的睡衣都還好好地穿在身上,昨晚只是相擁而眠,並沒有做什麼激烈的運動,大概只是單純累了吧。

  家裡不算大,但是利威爾的潔癖驅使他每天都要打掃,明明已經夠乾淨了,就算不用每天打掃也不會髒亂到哪裡去。不過艾爾文知道,這是利威爾少數的樂趣之一,如果不讓他做,他反而會不自在。於是不去阻止。而且他知道,自己偶爾簡單一句「家裡很乾淨」就可以讓利威爾高興很久。

  艾爾文自然不會放過任何可以看到利威爾笑容的機會。

  不過利威爾一向很淺眠,只要有一點聲響就很容易醒過來,所以睡得這麼熟也很少見。一直以來幾乎都是利威爾先起床去準備早餐、才來叫自己起床的。他知道對方是想讓自己多休息一會兒,才會把鬧鐘音量調小,這是利威爾的體貼。

  艾爾文望了下時間,還有五分鐘左右就不得不起床準備早餐了。他凝望著自己懷裡的那個人,輕輕用手撫摸他的臉、蹭蹭他的頭髮。只是這樣,就好滿足。難得一早起床就能看著他的睡臉。雖然已經是個成年人了,不過因為童顏的關係,顯得他就像個睡得安穩香甜的孩子一樣,明明平常看別人的眼神總是很凶狠,要是被其他人知道了,可能會大吃一驚吧。

  不過當然,利威爾這麼毫無防備的樣子,是專屬於自己的,不會讓任何人看到。

  艾爾文一邊想著,以前學生時代和剛出社會的時候,不也都是自己一個人起床的嗎?他從來都不是那種需要母親來床邊喊起床的孩子。雖然不算淺眠,不過只要有鬧鐘還是起得來的。怎麼跟利威爾一起住之後,自己居然也會貪戀床鋪的溫暖了?

  嗯,這一定是利威爾太寵自己的緣故吧。

  想到這裡,也差不多該起床了。

  他輕輕撥開利威爾額前的黑髮,在那上面印下自己的唇。

  「早安,親愛的。」

 

  艾爾文起身以後,利威爾只是蹭了蹭枕頭,調整了最佳位置,看起來還沒有醒來的意思。他替他蓋好被子,開始了自己的一天。

  雖然要工作,但是心情卻好得不得了。可以的話,每天都想比利威爾早起啊。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是看到自己親愛的戀人,沒有什麼比這還要更幸福的了。

  ……也就是說,利威爾每天都享受著這樣的幸福嗎?

  艾爾文偷偷地笑了。

  

  走進浴室,看見兩支牙刷一個杯子,心裡暖暖的。利威爾每天都會打掃這個家裡的每個地方,浴室當然不會放過,亮晶晶地就好像是都市內的高級飯店一樣。浴室內的洗手台和鏡子其實是夠兩個人一起用的,但印象中兩人似乎沒有一起梳洗過,就算一起醒來也都是分開進浴室。好想看看利威爾迷迷糊糊地刷牙的樣子啊~艾爾文想,那大概是利威爾一天之中最沒有防禦力的樣子了。

 

  走出浴室後打開衣櫥,衣服全都被利威爾整理好、熨燙過,整齊乾淨得有些不可思議。雖然由自己來講有點那個,不過真的是可以結婚了呢。

  嗯……當然對象只能是自己。

  雖然艾爾文並不是個髒亂的人,但是有利威爾在,他始終是顯得比他還要『髒亂』。即便說自己洗自己燙就好,利威爾在一旁看著就是靜不下來。

   好像有人說過,能給喜歡的人洗衣服也是一種浪漫。

   於是艾爾文也樂於享受利威爾帶來的浪漫。

   而自己的浪漫……果然還是男友襯衫了吧。艾爾文看著自己對利威爾來說不只大了一號的白色襯衫,默默地下了個結論。

 

  換好衣服以後,艾爾文走到廚房開始準備早餐。說是準備,也不過就是普通的烤土司煎火腿煎蛋的工作罷了,利威爾平常也是這麼做的。其實利威爾倒也不會做什麼繁複的料理,但吃在艾爾文嘴裡就是人間美味,畢竟是自己親愛的人做的,先別說味道,吃起來的心情馬上就能加好幾分。

  今天是難得自己吃早餐的一天。其實兩人吃早餐的時候也很少對話。像是要儲存好一天所需能量一樣,他們的早晨幾乎沒有交談聲和電視聲,只有來自窗外的鳥叫聲和艾爾文翻動報紙的聲音。

  很安靜,卻很溫暖。

  一抬頭就會看到對方。沒有什麼比這更能補充體力的事了。

  艾爾文偶爾會從翻動報紙的過程中偷偷看一眼利威爾吃早餐的樣子,不知道為什麼,看他撥掉嘴角的麵包屑或是戳弄盤子裡的食物竟然是這麼有趣的事。

  太可愛了!!!艾爾文有時候覺得忍住這句話真的好困難。

  不過如果把這件事告訴利威爾,他一定又會叫自己去配支新眼鏡。艾爾文明白這是他掩飾害羞的一種方式,就跟他第一次對自己說自己穿西裝的樣子很帥的時候一樣,太高興了反而不知道怎麼回應(結果搞得兩個人都不好意思了起來)。以利威爾的個性來說,這大概就是最大限度的害羞了吧。

  利威爾太可愛了。說他可愛之後的反應更加可愛。

  他喜歡他在不知不覺間的習慣或小動作,總會有種重新戀愛的感覺,明明自己也不是十幾歲的年輕人了,卻還是會因為對方的一點舉動而怦然心跳。

  真是太遜了。艾爾文吃著早餐,有些眷戀地看向臥房的方向。

 

  出門前,艾爾文還是忍不住走進臥房。畢竟沒跟利威爾一起吃早餐沒關係,沒有他的早安吻和送別吻自己可完全提不起勁去上班。

  聽到腳步聲,利威爾半瞇著眼睛,似乎沒完全清醒,還在適應光線的樣子。

  「醒了嗎?」他把公事包放在椅子上,蹲在床邊,輕聲地問。

  「嗯……」艾爾文撩開利威爾額前的黑髮好讓他能看清自己,似乎是很享受來自艾爾文的撫摸,他發出單音,像是隻在撒嬌的貓。

  「早餐我做了三明治,記得吃。」利威爾蹭蹭艾爾文在自己頰邊輕輕摩擦的手。點了頭表示知道。

  「路上小心。」利威爾的聲音帶了點尚未清醒的沙啞。

  「嗯。我出門了。」艾爾文的視線卻還沒有要離開利威爾的意思。

  「利威爾。」

  「怎麼了?」

  「早安吻和送別吻。」艾爾文很認真地指指自己的嘴唇。

  「……我還沒刷牙。」利威爾的潔癖還是一如往常,艾爾文當然知道。

  「你覺得我會在意嗎?」對上艾爾文期待的目光,利威爾微微地嘆了口氣。利威爾坐起身,位置上比蹲在床邊的艾爾文還高了一點,他用兩手捧著艾爾文的臉。在對方的唇上印下自己的。

  沒有濕潤的唇舌交纏、就像是在傳遞體溫那樣的碰觸。離開的時候還小小地啄了一口,發出了「啾」的聲音。而艾爾文當然沒有漏聽那句幾乎聽不見的「早安」。

  「這樣行了吧?」

  「嗯,我打起精神了。」艾爾文開始打量起利威爾的全身上下。帶有那麼一點情色的味道。

  「說什麼啊你,快滾出去上班。」利威爾查覺到對方有意無意在自己身上掃射的眼神。嘴裡說著凶惡的話語,卻洩漏了一點笑意。

  「是,我出門了。」艾爾文當然是開玩笑的,偶爾和利威爾玩這種膩人的小遊戲是他的情趣。

 

  艾爾文踏出家門那瞬間,就忍不住期待起回家。有個人在等自己回家的感覺實在很好,好到讓他完全不能想像沒有對方的生活。一個人的日子是怎麼過的呢?居然也想不起來了。

  不管今天是怎樣的一天,最終都會回到那個家、那個人的身邊。這件事讓艾爾文打從心裡地安心。

  今天的早晨太美好了,他有信心自己今天一定能過得很順利。


评论(9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燈鬆 | Powered by LOFTER